close

韓國部落客推薦!好肌膚的秘訣"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讓我的膚質從醜小鴨變天鵝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34.jpg

 


自己常常看韓劇,每次看到那些歐膩、歐吧的肌膚都很有光澤感!
明明自己用的跟她們都是一樣的化妝品,為什麼我卻如此的黯淡無光~哭哭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沒有好好清潔臉上髒東西!

 

我從KOREATOP韓物通官網發現

 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95g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32.jpg

 


就算沒有化妝,但別忽略空汙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通勤族、機車族都知道,每次拿紙巾輕輕抹一下,一堆黃黃灰灰的髒汙有夠可怕!看得到的肌膚表面都這樣了,更何況是毛孔裡面呢?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40.jpg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41.jpg

外包裝的盒子非常有質感,感覺用完之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攜帶的夾子耳環飾品,或是當隱形眼鏡的收藏盒感覺非常有質感,也非常環保。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29.jpg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31.jpg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25.jpg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26.jpg

味道有茶樹的清涼感
塗抹在手上有有莫名的清涼感

 

質地塗抹起來也非常好推開非常舒服,不會太過濕潤

塗抹在臉上的延展性也非常好,不會因為臉上有溫度遇熱而變成液體滑落。
 

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24.jpg部落格商品_191014_0023.jpg

 

薄薄一層敷在臉上,過1-2分鐘後就陸續偵測到臉上的髒汙

然後啵啵啵的起泡炸開了!!!! 

672044.jpg

雖然是深層清潔卻不乾燥

又能感受無比的滑順的滋潤感 

真心覺得一款好玩、又有清潔的的深層清潔泥膜,推薦給大家:)

推推推

內成份介紹

 

法國火山綠泥 有10多種礦物質
添加✔法國綠泥 ✔綠茶 ✔茶樹 ✔腔昆布 ✔蘆薈,能深層清潔一掃暗沉,溫和去角質,改善各種問題。

補充皮膚失去的水分,緊緻毛孔,調理肌膚,預防肌膚衰老

*空汙造成的肌膚問題!
通勤族、機車族都知道,每次拿紙巾輕輕抹一下,一堆黃黃灰灰的髒汙有夠可怕!看得到的肌膚表面都這樣了,更何況是毛孔內呢?別再放任不管了,用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好好的打理一下門面吧!
毛孔粗大 肌膚暗沉 角質厚重

*持續使用~毛孔乾乾淨淨!
如沒有清洗乾淨,會導致髒汙、油脂都堆積在洞口,預防要從日常保養&清潔做起!
深層清潔,粉刺瑕疵全都OUT


毛孔清潔溜溜
瓦解深層髒汙➠去除老化角質➠改善各種問題。


*使用Tip:建議一週使用1-3次
商品規格
品牌名稱:UGLY DARK
商品品名: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商品容量/重量:95g
使用方式:洗完臉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以內附刮勺取適量產品塗抹於臉部,
                                          30秒後泡泡會開始啵啵啵自動偵測臉部髒汙,直到泡泡消失,接著均勻按摩臉部約2-3分鐘徹底清潔老廢角質,再用溫水洗淨即可。建議一週使用1-3次。
保存期限:30個月
注意事項:●為確保產品品質,開封後建議12個月內使用完畢。●使用後如肌膚出現紅腫、搔癢、紅斑等不適現象,
請立即停止使用,建議您向皮膚科醫師諮詢。●請勿使用於有傷口、濕疹或皮膚炎等有異常的部位。●請擺放於嬰幼兒無法觸及的安全地方
產地:韓國
其他:孕婦/哺乳期間能使用

arrow
arrow

    Fi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