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超熱愛彩妝造型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讀的都是相關科系


而在我那個時代(話說好久)


讀這個科系 的女孩子

通常都是愛玩

會早婚











但對我來說


我不是想變漂亮 而已


而是我真的很熱愛這個行業


高中畢業時


有去過婚紗店當過造型助理


但早上6點到梳化室幫造型師 準備工具  和聯繫新人


出外景到晚上9點 10點


一天下來至少3對新人


結束後要整理造型師的刷具工具


弄到好半夜12點


回到家


都快累死了



學不到任何東西  一個月才領9000千

根本活不下去


抱持在大的熱情 也會被現實打敗












而我也不想去救國團學幾個月

就出來說   我是新秘




我一直尋找可以教導我的老師


但因為以前的老師很少教學

所以動不動學費就8 9萬起跳


剛出社會的我 怎麼可能付的起




家裡又逢一些事 


只能犧牲夢想先賺錢再說


但我一直跟自己說

不是放棄夢想



而是延後去完成



所以一點點存錢


積少成多 



就在婚後生完小孩之後去找到可以學習新密的課程



但是結果



只是讓我 非常失望


也很沮喪



因為我得到的一句話是



我覺得妳比較適合回去帶小孩




那時候 我真的一度放棄


但我覺得緣分好奇妙




因為 我聽到我所敬仰的喵喵老師



要北下來台中


我真的好開心


人生


危機就是轉機


真的


我放棄未上完的課程





馬上投奔喵喵老師那



第一堂課就是 我最想上的馬卡龍捧花課



真的 很夢幻

因為 我一直想學捧花



但台中都沒人 教



喵喵老師  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是一個總是親力親為的人


自己去選花 買花 


幫我們殺價





甚至 是蕾絲飾品 鈕扣捧花 都是她自己去幫我們找材料 















分類 前置加工


說真的 沒幾個老師級的人會願意做這種事



對我來說  在喵喵老師那裡學到的不只是新娘造型 彩妝


而是學到一些基本的觀念和態度


現在我可以做出這樣子新娘造型

我真的很感謝她


也很感謝陪在我身邊一直支持我的先生和家人朋友們


特別是我先生


謝謝你讓我的夢想不再  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